孤独飘雾

月下幽静独行之人‖ ‖杂物堆‖
‖Arno&Elise‖虹猫♥蓝兔‖铁三角‖威尔格雷厄姆‖
搞广播剧和写文,各方面都随缘的咸鱼捅刀爱好者

【DSD兄弟向】《镜像》

这是一篇草率的生贺,算我看到第十三季的党费以及给萨姆的生贺。

【第七季设定】

 

      这是他第十一次睁开双眼。

      映入眼帘的依然是颇具鲍比风格的卧室——随处乱扔的脏袜子,胡乱搭在椅子上的旧衬衫,还有一股子劣质威士忌的刺鼻气味。

      萨姆从床上慢慢坐起来,不错,这的确是鲍比的家,那个叫鲍比·辛格的-能算得上是他们兄弟两人的养父的家。

      他这是回来了吗?从地狱里,从那个坚不可摧的囚笼中……回来了吗?

      他走下楼梯,叫着迪恩和鲍比的名字,很快,便有人回应了他。

      “嘿!你终于舍得醒了。”穿着红色格子衬衫的迪恩两手端着餐盘从厨房里走了出来,“快来尝尝我刚做的土豆泥!”

      萨姆有些不知所措,“嘿,呃,迪恩,你知道……”他开始对着他的哥哥比划,“就是那个笼子,地狱里关路西法的笼子……我是说,你是怎么把我从里面弄出来的?”

      把餐盘放在餐桌上的迪恩却突然陷入了沉默,他只是把手撑在桌沿,盯着面前还冒着热气的土豆泥。

      就在萨姆开始怀疑他的哥哥是不是突然哑巴了,他才缓缓开口。

      “萨米,这是你连续第五天问我的问题了,而且每天都是重样的。”迪恩长长地叹了口气,“你已经回来了,你已经离开那个该死的笼子了。至于我是怎么把你弄出来的,是因为我威胁了死神,噢老天我每天都得跟你重复同样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他气恼地一脚踹上面前的座椅,可怜的椅子咣当一下倒在地上。迪恩走上前来,一把捏住弟弟的肩膀,力道之大以至于让萨姆的面容有些扭曲。

      “你得坚信这一点,好吗?”他碧绿的双眼倒映着他的脸庞,在那一瞬间,萨姆看清了自己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那是张多么可怕的脸,灼热的火焰焚烧舔舐过他的眼睑,留下卷曲的皮肤,熟肉的香味刺激着他的鼻腔粘膜,他的眼球在空荡荡的眼眶边摇摇欲坠,嘴边玫红色的肌肉纹理鲜明,他甚至能预判如果自己说话的话它们的运动轨迹。

      “不!”

      被弟弟大叫着推开的迪恩有些受伤,但看到萨姆浑身颤抖着一脸防备的模样,他瞬间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“嘿嘿!是我,迪恩,你的哥哥。无论你看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,那些都是假的,好吗?”他心疼地将弟弟抱在怀里,就像他们小时候那样,轻轻地拍着他宽厚的背。

      “我在这里,我一直都在这里。”

 

      他再一次睁开双眼。

      这次他是被叫喊声吵醒的,是谁呢?他并不知道,只知道那声叫喊异常的凄厉,就像……来自地狱。

      萨姆颤抖着从床上坐起,他已经闻不到鲍比家里几乎腌入味的劣质酒味,取而代之的,是经久不散的尸臭和血腥气息。

      他跌跌撞撞地奔跑着,没有臭袜子,没有旧衬衫,没有迪恩,没有鲍比。除了没有尽头的猩红色,这里什么也没有。他沿着猩红色的笼子里无止境地奔跑着,就像一只被放上跑轮的宠物仓鼠。

      “好玩吗?小甜心。”

      他猛地回过头去,看到的却是一脸坏笑的路西法。

      “不!迪恩告诉过我,你是假的,你们都是假的!我已经离开了笼子,你们只是幻觉而已!”萨姆大叫着向后退去。

      “嘘嘘嘘,噢我的小可怜,你被吓坏了,别担心了,你是不会离开我的。”路西法指着周围还在继续蔓延的红,“你听——”

      只听“啪嗒”一声,萨姆止住了他后退的脚步,他似乎踩到了什么东西。萨姆低头一看,是一颗还在跳动的心脏,随着心脏的每一次跳动,都在往外躺着似乎流不尽的鲜血。

      路西法将手指往上抬了抬,指向他的胸口,“你看——”

      萨姆低下头去,只见他的胸膛处有着一个豁大的洞口,在可见肋骨的血腥洞口里,原本应该规律跳动的心脏却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很显然,他刚刚踩到的是自己的心脏。

      萨姆颤抖着将脚从那颗还在跳动的脏器上挪开,他竭力呼吸着,仿佛这样才能让他感受到自己的肺部还在起作用。

      他到底应不应该相信迪恩的话,还是说,迪恩也只是那个名叫路西法的堕落天使给自己制造的幻象。

      萨姆犹豫了,如果这一切是真的,那他为什么没有任何的痛苦?如果这一切是假的,那迪恩为什么不来叫醒他?

      如果他还有知觉……对!知觉!

      萨姆一把抄起不知是被谁遗落在地上的火钳,直直地指向路西法那张十分欠揍的脸。这位堕落的天使倒是没什么反应,只是没所谓地对他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  “我会离开你的。”萨姆将尖头转向自己,“我一定会的!”

      他冲着自己的胸前豁大的空洞狠狠地刺了上去。

 

      清晨,做好早餐的迪恩端着三明治走上二楼,敲响了卧室的房门。今天是萨姆回来的第十天,可他的弟弟如今清醒的时间越来越短,这让他十分担心。如果他还能见到卡西迪欧,他一定要冲他的屁股狠狠踹上几脚。

      而半个小时过去,萨姆依然没来开门,意识到不对的迪恩向后退了两步,旋即一脚踹开了这扇木质房门。

      浓郁的血腥掩盖了原本的威士忌的味道,迪恩手中的餐盘不知何时跌落下去,在坚硬的地面上摔了个粉碎。他奔跑着冲向他亲爱的-已死去多时的弟弟,看着那把几乎将他洞穿的火钳,缓缓跪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他依然没能救他回来。

      迪恩抱着萨姆冰冷的尸体,亲吻着那头柔软的棕色长发,滚烫的泪水从那双漂亮的碧色双眼中滑落,跌入萨姆泛青的眼窝中,再顺着他苍白的脸颊缓缓滑下。

      空旷的废弃汽车场陷入寂静,只剩下从小楼传来久久的,带着呓语的呜咽。


END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孤独飘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